帐号变动公告, 所有2012-2014用户必读!

驗證郵件機制更新記錄帖

[讨论] SS跨年度魔王活動 真·魔王 票選大典 不禁水︿︿

 

才不是本子若QwQ

论坛元勋SS金牌管理宠物爱好者2014周年庆2015周年庆2016周年庆本能觉醒SS绝对の萌神A+SS维姬调教师优秀管理可怜喵~A+雪未来C

2017-1-6 13:04:42 |显示全部楼层
九尾狐仙銀白 发表于 2017-1-6 09:58
最近諾醬也越來越萌了說(拿出逗貓棒
喵~跳起来去捉逗猫棒w
[发帖际遇]: shitou在华山论剑时惨中面目全非脚.[-3 个节操]【我要写事件】 幸运榜 / 衰神榜

若若什么的最喜欢了=w=

2016周年庆SS金牌管理九尾狐的誘惑C2014周年庆2015周年庆真土豪论坛元勋十万巫女


言葉 Lv:38
2017-1-6 16:56:34 |显示全部楼层
咱投了銀白大人的說,活動是銀白大人的努力,魔王也當之無愧的


大针蜂 Lv:16
2017-1-6 16:59:47 |显示全部楼层
居然只有三个人投司马,司马太水了

偶遇 小恶魔,NPC特技发动!

发帖际遇:水克火参与治水工程,不敌水怪的大水遁之术,惨遭调戏.[-78 精元]【我要写事件】

特技效果:损失 78 精元

咱是萌狼赫萝哟~诶,好像哪里不对的样子...

宠物爱好者中级会员优秀新人拉姆酱C蕾姆酱C


向尾猫 Lv:10
2017-1-6 17:11:06 |显示全部楼层
唔...为什么大家都不投给白团好33呀?

点评

白團醬  噫!不要亂投啦!  发表于 2017-1-9 10:34

能够遇见你真是太好了

LV10:土豪路线新手导师孤独の观测者A+刺客降临B+懒惰的SansD2016周年庆优秀返乡下限一2016圣诞资深会员


PBB Lv:10
2017-1-6 18:16:15 |显示全部楼层
赫萝酱 发表于 2017-1-6 17:11
唔...为什么大家都不投给白团好33呀?
过气明星不如……感觉好可怜~

点评

白團醬  你才過氣咧!!!你全家都過氣的!!哼!  发表于 2017-1-9 10:35

咱是萌狼赫萝哟~诶,好像哪里不对的样子...

宠物爱好者中级会员优秀新人拉姆酱C蕾姆酱C


向尾猫 Lv:10
2017-1-6 18:17:26 |显示全部楼层
莉莉艾 发表于 2017-1-6 04:16
过气明星不如……感觉好可怜~
是因为是偶像嘛?

能够遇见你真是太好了

LV10:土豪路线新手导师孤独の观测者A+刺客降临B+懒惰的SansD2016周年庆优秀返乡下限一2016圣诞资深会员


PBB Lv:10
2017-1-6 18:27:55 |显示全部楼层
赫萝酱 发表于 2017-1-6 18:17
是因为是偶像嘛?
看起来你还不知道呢,嘛以后你会知道的

2017-1-6 21:43:25 |显示全部楼层
話說魔王什麼的...真的不熟啊
咱只是個初心者的說

老师

高级会员


泥泥鳅 Lv:17
2017-1-6 22:57:30 |显示全部楼层
咦!比利大魔王和路西法大人竟然不在候选当中???那就只能给种子大魔王教主大人投上一票了。。话说给狐狸大人投票的是什么心态。。。。给自己提出一个自己能做到的事还有啥意思!!!
羡慕妒忌恨,寂寞空虚冷。

常睡不醒

精英会员2016周年庆

2017-1-6 23:03:52 |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半天,最后还是决定给狐狸你投一票吧(笑)
毕竟榨汁魔王很合适你呢
[发帖际遇]: 休眠邪神在路上捡到一枚勋章,然后把它交给了警察叔叔.[+7 个节操]【我要写事件】 幸运榜 / 衰神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Archiver|SS同盟

GMT+8, 2017-1-22 11:38 , Processed in 0.060894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

© 西元 212-200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