帐号变动公告, 所有2012-2014用户必读!

驗證郵件機制更新記錄帖

查看: 2694|回复: 91

[汉化相关] 汉化者访谈录第七期——九尾狐仙銀白

   关闭

St.Crane Paladins-Overseer

宠物爱好者精英会员2014周年庆2015周年庆2016周年庆

2016-9-9 03:54:02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dcrane 于 2016-9-23 03:41 编辑
镇楼内容,请勿点开




大家好~欢迎来到SS同盟汉化交流区——汉化者访谈录第七期!
好,好,好,以后就定在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下午更新这个系列吧。
总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汉化组新组长其中之一的——九尾狐仙銀白。
论坛的大家应该或多或少都认识吧?
但是接下来还是先进入介绍的环节!



汉化组职务:组长

称谓:银白,狐狸酱,福利酱

性别:女

属性:萝莉守护者,资源帝,活动家,超级热心,百合,正太
已完成:
尤菲醬的H奮鬥記1.2漢化版
萝莉之狐 琥珀寻夫途中记

进行中:
ドすけべロリビッチ淫魔あんずのエッチな淫乱紀行
堕落乙女異聞―堕ちたる勇者と真実の魔剣―


人物简介:
现任汉化组组长之一,对于汉化十分热衷,同时也作为资源帝经常自购资源发放给大家。
喜欢萝莉(以及正太),热衷于百合,通吃各种属性及Play,但是会把萝莉摆在高优先级上!
教导了无数萌新走进汉化的世界,与其他各界也有着十分广大的联系。
日语水平超级优秀,可以给予各式各样的汉化指导,会开展一些促进交流的小型活动。
虽然银白才刚刚上任不久,但是潜力却十分巨大,汉化组接下来会有怎么样的发展呢?我们拭目以待吧!




好,基本上基础资料就是这些了。
接下来我们关注一下专访的内容吧!
这次我们请到了绅士区的橙喵作为本次采访的嘉宾哦。

专访实录正文


今天第七期的访谈就到这里结束啦~
十分抱歉……
因为银白时间不太充裕,以及12小时时差的原因可能没有涵盖到全部内容!
但是,大家可以把想要继续询问银白的内容回复在帖子下方。
银白会实时回复大家参与互动的哦!
感谢大家对访谈录的大力支持~

最后还是那些老话。
如果对银白的其他方面好奇,
或者想要了解汉化组其他人员,
或者有可以让我们做得更好的建议,
请尽情在下面留言吧!优秀的回复会得到丰厚的积分奖励哦。

最后,请点击链接或者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订阅汉化者访谈录的淘专辑!

那么,这期的汉化者访谈录就告一段落啦!我们下期再见咯~
预告:下期准备欺负采访的人是竹子喵 @zlf312512  


   

  
已有 8 人评分节操 汁液 收起 理由
linguanting + 1 很给力!
Phyqhical + 10 停一下,奴仆是个什么鬼
okuftr + 10 人品居然不能扣呀....
usagiyuubr + 1 赞一个!
阿尔莉雅 + 1 很给力!
鬼鳴欸 + 1 赞一个!
smart8015 + 10 萌萌哒~銀白醬~
darkeyefox + 400 访谈奖励

总评分: 节操 + 433  汁液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大牧羊人C君~
C君的小羊驼们都好乖~虽然放牧都是黑条君搞定的呢……

潜水,填坑,偶尔上浮

资深会员SS汉化组宠物爱好者拉姆酱C雪未来C蕾姆酱C空白之梦_空红包~钓大鱼!火把节七夕之穗

2016-9-9 03:57:20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thousandlight 于 2016-9-9 04:14 编辑


↖↖看,然后其实我其实是一个很随便的人啊,只不过有时候有点强迫症而已
最后我还是不敢相信你这萝莉控绅士居然是女的,当初我吐槽两句萝莉控真可怕还差点被砍了_(:з」∠)_
讲真,我又不是管理,没头像又不认识的加我来干嘛

ふぁいと、お~みぃ~にぱー^_^

拉姆酱C魔女的茶會蕾姆酱C所羅門の惡夢C命运の红线D空白之梦_空SS金牌管理本能觉醒C真土豪初级会员绝对の萌神A2013周年庆2014周年庆2015周年庆2016周年庆


咪啪 Lv:55
2016-9-9 04:03:27 |显示全部楼层
亞由是不會唱的唷w
已有 5 人评分节操 汁液 收起 理由
15595993951 + 10 祈愿+100
世界atlast + 10 祈愿+1
不吃肉會死 + 10 祈願~
w342772086 + 2 一字不落的看完了, 祈愿ing
dark_virgil + 2 祈愿一下!

总评分: 节操 + 30  汁液 + 4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経験は理論を凌駕する。何億っていう単語を覚えていても、実際に喋ってみないと何も手に入らない。
紳士交流區茶會歡迎反饋意見!
如果想認識亞由,歡迎來此聊聊!
【相见即是缘】亞由的結緣小茶會或是吉祥物亚由

2014周年庆资深会员2016周年庆SS维姬调教师红包~钓大鱼!SS金牌管理优秀管理空白之梦_白命运の红线D


百变怪 Lv:32
2016-9-9 04:27:43 |显示全部楼层
诶?看来没有下次唱歌了呐…好可惜喵
喵喵喵

不吐槽会死星人 米洛斯拉夫·科洛丝

2016周年庆红包~钓大鱼!樱花残月CSS金牌管理空白之梦_白2015周年庆资深会员真土豪


亚由酱 Lv:33
2016-9-9 04:37:34 |显示全部楼层
纳尼银白居然是妹子?
总感觉三观又崩坏了……

艹貓狂魔!

2016周年庆空白之梦_白

2016-9-9 04:49:07 |显示全部楼层
来赞下狐狸~
楼上时差党和夜猫们在肆无忌惮呢……

点评

雨墨  抱住洛可~~~  发表于 2016-9-9 09:52
呜喵呜喵  0.0你也可以呀~  发表于 2016-9-9 07:01
新作GranEnde点我
欢迎加入汉化组

觸手大師小7在此~

中级会员


77777 Lv:9
2016-9-9 05:03:22 |显示全部楼层
恩...稍微看了一下銀白前輩之前的對話跟討論...
感覺是女生很正常為什麼樓上幾位前輩都很吃驚的感覺?
有觸故我在~有觸手我就在~
而天下沒有地方沒有觸手
所以我無處不在

超凶!凶完哭了哇。

资深会员SS金牌管理宠物爱好者2015周年庆2016周年庆

2016-9-9 05:06:02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卡奥尼特 于 2016-9-9 05:22 编辑


雖然妮特很想串下門……

啊嘞?! 感覺還有個問題,沒有問出來的樣子……

  • 銀白醬認為自己漢化的作品中,最萌的RPG作品是哪部呢?
  • 有沒有想過去找 Pass

Scar of Kaze

2016-9-9 06:18:29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dark_virgil 于 2016-9-9 06:29 编辑

居然凌晨发真是.....
来到SS赚的第一桶汁就是接的银白的新手任务+橙喵本悬赏
那时就已经隐隐猜到银白是妹子而且是土豪
那时空空怕吾跑掉就....

嗅到了糟糕的味道
先MARK一下慢慢享用~
没忍住瞟了一眼
发现体重居然跟我一样啊(虽然我只有AA
果然尾巴才是本体么

エーフィ~坚持锻炼啊,不能松懈啊●︿●

2014周年庆SS金牌管理九尾狐的誘惑C空白之梦_空红包~钓大鱼!命运の红线D优秀管理2016周年庆资深会员

2016-9-9 06:57:13 |显示全部楼层
当我知道这只绅士萝莉控是妹纸的时候,感觉世界崩塌了一角啊。
12岁,还是萝莉的年纪就成为了萝莉控么23333
叫雨墨姐妹妹的姐姐(笔记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Archiver|SS同盟

GMT+8, 2017-2-24 06:57 , Processed in 0.089298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

© 西元 212-200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