帐号变动公告, 所有2012-2014用户必读!

驗證郵件機制更新記錄帖

楼主: 515429573

[心情] 对 我就是前天那个用全家桶告白的。。。

 

☆魔法少女☆

论坛长老2014周年庆2015周年庆2016周年庆

2015-10-29 18:49:59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勇气打败了论坛80%以上的人,结果也比较让人欣慰!

沉沦吧 堕落在深渊之人~

精英会员


喵喵 Lv:9
2015-10-29 18:50:05 |显示全部楼层
xinn 发表于 2015-10-29 18:47
不能这么想啊,
为了妹子,这件事当然是尽可能拖了,脸皮就是要厚!(小声 ...
LZ感觉脸皮够厚了 不然也不会还去等妹纸了
[发帖际遇]: 515429573在地上捡到一颗无敌大钻石,结果太重连人带滚的掉下山崖[-3 个节操].【我要写事件】 幸运榜 / 衰神榜

沉沦吧 堕落在深渊之人~

精英会员


喵喵 Lv:9
2015-10-29 18:50:28 |显示全部楼层
啊里尼 发表于 2015-10-29 18:48
那就更要努力了啊,自己好好琢磨,大兄弟我支持你
谢谢 感觉这次豁出去值得了

姐姐万岁!!!!

精英会员


小山猪 Lv:12
2015-10-29 18:50:52 |显示全部楼层
515429573 发表于 2015-10-29 18:50
LZ感觉脸皮够厚了 不然也不会还去等妹纸了
这一点都不厚啊。。。。

特别高冷的萌新

LV10:土豪路线论坛长老

2015-10-29 18:51:00 |显示全部楼层
@泣幽叶
泣桑是什么种族的咱现在就加nie
好像是黑洞?
weeeeeeeeeee

凡人年歲,與天地長久較之,如夢似幻,一度得生者,豈有不滅乎?

资深会员优秀助手新手导师真土豪2016周年庆SS维姬调教师


水精灵 Lv:61
2015-10-29 18:51:32 |显示全部楼层
515429573 发表于 2015-10-29 18:48
@smart8015 你还不来看看么
雖然很奇杷,

但是咱真心祝福樓主大人哦~~

每天都在和欧派打交道!

资深会员2016周年庆


啊娇 Lv:21
2015-10-29 18:53:04 |显示全部楼层
515429573 发表于 2015-10-29 18:50
谢谢 感觉这次豁出去值得了
这时候就要大吼:这一波不亏!赚大了!
以后就是努力提升好感度的任务了,不要作死哦!

你以为你感动了地球,其实只是温暖了自己

2016周年庆论坛元勋火把节真土豪


第三章 Lv:42
2015-10-29 18:53:23 |显示全部楼层
36Sama 发表于 2015-10-29 18:51
@泣幽叶
泣桑是什么种族的咱现在就加nie
好像是黑洞?
是的说黑洞
别人一问起你,你就和盘托出,你以为这是健谈和热情,其实,这就是孤独。

沉沦吧 堕落在深渊之人~

精英会员


喵喵 Lv:9
2015-10-29 18:53:34 |显示全部楼层
36Sama 发表于 2015-10-29 18:49
诶诶,怎么恐怖了
你所认定的那群宠物都是下限区的BOSS级别的存在 成为他们的主人的 那也就是女王了 刚刚分明还看见了提督君怨念的点评

偶遇 小恶魔,幸好有土地神挡灾~

发帖际遇:515429573参与治水工程,不敌水怪的大水遁之术,惨遭调戏.[-0 精元]【我要写事件】

特技效果:损失 0 精元

战斗狂人

2015-10-29 18:53:39 |显示全部楼层
上个SS都要被虐,单身狗真是太悲惨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Archiver|SS同盟

GMT+8, 2017-2-20 09:42 , Processed in 0.054509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

© 西元 212-200 Comsenz Inc.